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2008年12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5746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08-09-22
西校区、各系:
  根据省考试院通知要求,200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A级或B级考试成绩合格(60分及以上成绩)的本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08928
  三、考试时间
  20081220
  四、报名资格要求
  1、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需如实提供考生相关的报名信息,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2、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有CET4合格证书或在2008年6月及以前CET4考试中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成绩报告单。
  3、报名时须准确填写考生本人的姓名、性别、入学年份、专业、身份证号码、报考级别等信息。
  4、考生报名后必须采集数码照片,请考生本人于10月11日(星期六)到教务处(西校区考生到西校区教务科)参加照片采集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一经确认后如再发现错误将没有修改数据的机会,考生务必慎重。
  五、收费标准
  按照省物价局皖价费[2004]100号执行,即CET-4收取报名费16元/人、CET-6收取报名费18元/人,以校区、系或班级为单位持财务处收款发票、报名表到教务处办理报名相关手续。
  特别说明:本学期开学延迟,因此报名时间非常紧迫,请配合我们的工作。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报名表.doc
前一记录:关于2008年12月份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开展2008年度院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