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2008年12月份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5390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08-10-09
西校区、各系: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精神,现就我院2008年下半年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08年10月17日
  二、考试时间
  2008年12月21日
  三、报考对象
  根据教育部《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大纲》的规定, 本次报考对象是参加前几次考试未通过的学生,其中非英语专业学生参加B级考试,英语专业的学生参加A级考试,已通过B级的学生也可报考A级。
  四、报名要求
  1、以校区、系或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收费。报名采用Excel表格形式填报电子报名表(样表附后),发送到lcc9716@163.com 。各项信息必须由考生本人准确填写,填写错误责任自负。
  2、接省考试院通知,2008年12月份起将采用新的合格证书,并在合格证书上加印照片。请考生提供符合规定的电子照片:照片采用jpg格式,像素为144*192,照片大小不得超过20K,以身份证号码命名,并以班级为单位用优盘拷贝到教务处。
  3、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批复的收费标准,英语应用能力每人次30元,到财务处缴费后凭发票到教务处报名。
  附:报名样表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学号
入学年份
校区
学制
班级
级别
赵敏敏
340204198702200324
0640027
2006
经贸系
本部
3
06报关
B
前一记录:关于2009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核对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2008年12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