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2008年第二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5757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08-11-17
各系、西校区:
  根据省教育厅高教处考务工作安排,2008年第二次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省教育厅高教处的统一安排,我院各专业教学计划中开设的计算机基础课程最后的检查验收必须参加此项考试。请各系、西校区根据各专业开设的计算机课程来组织学生报考。本次考试只考一、二级,不考四级语种。
  二、计算机水平考试级别及课程名称:
考试级别
课程代号
课程(语种)名称
考试方式
备注
一级
111
Windows2000平台计算机文化基础
无纸化机上考试90分钟
 
二级
211
Visual  BASIC  6.0程序设计
笔试120分钟,
机试60分钟。
 
笔试考试成绩和机上考试成绩合并计算
252
Visual  FoxPro
程序设计
212
FORTRAN90
程序设计
240
C语言程序设计
230
Java语言程序设计
253
ACCESS数据库
程序设计
260
网页设计与制作
  三、报名、考试工作安排:
  1.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即日起至11月23日以系部、西校区为单位组织学生报名。本次将采用电子表格(Excel)的形式报名(报名样表附后) 。请西校区、各系组织各班级将制作好的电子报名表发送至duman37166@163.com ,也可通过U盘直接报送至教务处。纸质报名表仍然上报(备查)。
  2.报名费用: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05]269号文件规定,报名费每人35元,以系或班级为单位,在财务处交费后凭发票到教务处报名。
  3.考试时间:笔试时间全省统一为2008年12月27日9:00~11:00;机试时间另行安排。
  4.考试地点:笔试在院本部,机上考试分为院本部和西校区两个考点。
  请各系、西校区组织报名,并通知计算机课教师将计算机课程内容和教学进度进行适当调整,确保本次考试不受影响。
  附: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样表(身份证号为文本格式)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学号
专业
语种代码
校区
班级
陈明
34283196709285618
0662343
模具
机电
252
本部
2006模具2
前一记录:池州市200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后一记录:关于开展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