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做好选聘生笔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5767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09-06-06

 皖组电明字〔2009〕41号

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各高等学校党委:
    2009年度选聘生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选聘工作安排,拟于6月21日在合肥市进行笔试。为确保笔试及有关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抓紧查询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全面掌握本系统、本校报考人员情况。明确专人通过电话或短信等方式,及时督促毕业生在6月14日至19日自行打印《资格审查表》和准考证,并按时按地参加考试。有条件的学校可集中组织报考人员参加考试。  
    二、对享受笔试加分政策的少数民族考生,请各资格审查主体务必通知他们于6月21日下午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县级以上民委出具的少数民族身份证明材料,到省选聘办(合肥市长江剧院南20米,九狮桥路8号省党员电教中心大楼四楼,联系电话:0551-2609192)办理登记手续。逾期未办者,责任自负。
    三、笔试结束后,各资格审查主体要及时根据省选聘办通知的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进行资格复审,并统一出具入围者学历和报考资格(党员或学生干部或优秀学生干部)证明信(加盖单位或学校公章),于7月9日前报省选聘办。
    特此通知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2009年6月5日

 
前一记录:关于200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2009年国际货运代理资格考试报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