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从业资格证考前培训班招生简章
点击次数:4683             上传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4-03-28

为满足报考会计从业资格证考生的需要,我院决定在成教处举办会计从业资格证考前培训班,现就有关招生事宜简介如下:

一、     招生对象

报考2014年会计从业资格证的池州市及各县区考生。

二、     培训科目

会计基础、财政法规与职业道德、初级会计电算化

三、     报名方法

考生即日起直接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处(地点:池州市虎泉路99号)胡孔牛老师处报名,也可以通过电话方式报名,考生在报名时可自主选择培训科目。培训一科收培训费300元,培训二科收培训费500元,培训三科收培训费600元。

四、     培训授课及管理

1、授课时间

每月举办一期,每期授课25天(从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授课,18:40-10:00;双休日白天上午8:00-11:20,下午14:00-17:20),具体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2、授课方式

我院将聘请多年从事会计证考前培训的老师授课,会计基础、财政法规与职业道德以理论讲授为主,初级会计电算化采取上机训练与理论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保证培训质量,我院专门订购了财政部门指定的正版培训软件组织教学。

3、培训管理

考生凭正式的缴费发票领取听课证,凭听课证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安排专人进行考勤,以确保培训质量。

招生咨询电话:0566-2091957  2091969

      人:老师 13965912335

前一记录:关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劳动者就业技能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后一记录:征求意见建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