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劳动者就业技能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4702             上传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4-03-31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2014年度市本级劳动者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认定的通知》(池人社秘〔201456号),我院为池州市2014年度市本级劳动者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主要承担数控机床操作、电工、焊工、计算机操作与维护、文字录入员等工种的培训任务。现就有关培训报名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有就业要求和培训愿望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进城求职农村劳动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和企业新录用人员。

二、报名时间与方法

有意参加上述工种培训的企业或个人均可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须提交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近期免冠照片并填写学员登记表。

报名地点:池州市虎泉路9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处

人:茆老师(13965930580  2091957 

老师(18956671929  2091969)。

三、培训费用

我院举办的劳动者就业技能培训属民生工程项目培训,其培训经费由财政部门补贴。具体补贴方式有两种:一是企业新录用技能岗位人员培训,实行资金直补企业的办法。二是个人报名参加培训的,实行资金直补个人的办法,即个人先行付费,培训合格后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申领培训补贴。

四、培训时间

每个专业达开班人数,即开始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4331   

前一记录:关于2014年清明节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从业资格证考前培训班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