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2014年“五一”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点击次数:467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4-04-28

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现将我院2014年“五一”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4年“五一”放假时间为201451日—53日。54日(星期日)正常上班,补上52日(星期五)课程。

二、院办及保卫科分别做好假日期间的行政安全值班安排工作,做到每天二十四小时有人值班,防止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值班期间发现问题应及时妥善处理并立即向带班领导报告。

三、放假前各部门要认真进行安全检查,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四、各系(部)要告诫所有离校同学返程途中注意交通安全,杜绝一切不安全隐患的发生。所有留校同学应自觉遵守学院的有关规定,按时作息,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不受伤害。学生工作部、团委和各系(部)应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

五、节日期间,师生均应保持信息畅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应保持24小时手机开机。

六、51起,启用夏季作息时间表。

特此通知                      

                                               

                                    一四年四月二十八

 

前一记录:关于测试系部网站的通知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对外公开招租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