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测试系部网站的通知
点击次数:4692             上传部门:电子信息与传媒系             发布日期:2014-05-04
  根据《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会议纪要》要求,安排信息技术系承担的系部网站模板建设项目已初步建成,现已进入测试运行阶段,请各系部予以配合,尽快填充数据,若有问题,请与信息技术联系。谢谢!
  在更新或上传内容时,请不要先把每个栏目测试的内容全部清掉,仿照已上传的内容,采取修改覆盖的方法先修改,再进行删除或增加。网站Logo(标志)、栏目标题、图片等可根据本系的需要和喜爱进行调整。上传的信息可设置浏览权限,有对外公开和仅供会员浏览两个权限。
点击进入:
  基础部
  经贸系
  建艺系
  信息系
  机电系
  旅游系
  园林系
后台登录用户名、密码、认证码请与信息技术系联系。
前一记录:关于申报2014年度池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2014年“五一”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