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从严从紧做好2022年“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点击次数:5728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4-25

各部门:

“五一”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部门主体责任和包保责任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组织人事处牵头负责教职员工、学生处牵头负责学生、保卫处负责门禁和保安人员、总务处负责校园基建、超市、文印、快递从业人员等,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后勤服务人员等。

二、要严格校园封闭管控。总体按照“非紧急不外出、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守住门、管好人,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体温异常者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有疫情防控、重要工作等特殊原因需进入校园的要提前请示报备,入校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三项要求,确保入校人员全面掌控、不漏一人、万无一失。

三、要精准全面掌控疫情信息。落实“两清楚一精准”要求,工作主动、精准精细掌握本部门每一位师生员工及其家庭成员的生活环境、工作场所和活动轨迹,落实“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晚检等制度。

四、要始终抓紧教职工(含外聘)、保安、后勤人员等家庭防护这一重点部位,目前仍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居住或停留的人员暂缓返回,如有紧急情况确需返池的,务必提前3天向所在村(社区)主动报备;已返回人员严格落实 7 天隔离+7 天居家健康监测,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在此期间相关联的家庭成员一律不予进校。

五、要加强对入校施工人员、作业人员(含超市、文印、快递等)的管控,对入校施工人员实行轨迹管理、形成闭环管控。要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聊天、不相互串岗,减少人员聚集,要做好施工作业场所局部隔离和通风消杀工作,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传播。

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以上级最新通知为准。东校区参照执行。

 

 

2022年4月25日


前一记录:关于组织参加《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2022年五一期间正常上班上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