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组织参加《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点击次数:5820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4-2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切实规范高等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教育部职成司定于4月27日以远程网络视频方式开展《规定》专题培训。我院将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设置集中培训会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4月27日上午9:00-12:00

二、参加培训人员

1.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

2.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主要负责人;

3.各系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实习工作的负责同志;

4.各系选派2名实习指导教师。

三、培训内容

全面解读《规定》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方法,围绕《规定》中涉及实习组织、实习管理、实习考核、安全职责、实习保障、监督与处理等实习全过程进行系统培训,重点对《规定》新修订点、关键点、创新点进行解读。教育部职成司有关负责同志通报有关情况,提出工作要求。

四、疫情防控要求

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不参会;参会人员自行佩戴口罩。


                                                                                         2022年4月26日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案
后一记录:关于从严从紧做好2022年“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