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790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6-15

6月14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主持。

1655259579801499.png

会上,周保平首先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再次传达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意识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有关内容,研究部署了我系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周保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高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全系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分析研判当前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形势,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承担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召开动物医学专业群岗位实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