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4828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6-16

6月16日上午,建筑与园林系在附属楼大讲堂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系副主任汪诗德,教务科科长郝华文、学工科长方宇鹏、全体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及20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系主任夏亮主持大会。

1655364484992800.jpg

会上,实习生代表王斌豪同学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严格遵守岗位实习管理规定,充分利用岗位实习机会锻炼自己,提升实践技能水平,保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系副主任汪诗德对岗位实习要求、目的、意义做了详细说明,就岗位实习工作实施方案做了细致的解读,并部署安排了相关工作任务。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就2020级同学岗位实习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做好实习规划,全身心投入实习,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要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一切行动听指挥;要树立安全意识,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安全问题无小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规定;要树立锻炼意识,大学生承载着社会、学校和家庭的期望,但成长过程必须是奋斗的过程;要树立合作意识,团结就是力量,通力合作就会出成绩;要树立机遇意识,实习是提升专业能力,拓展素质、准备就业的重要途径,是今后就业的一次预演,实习又是接触社会、适应社会的良好开端;要树立形象意识,在整个实习过程中,要始终牢记自己是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大家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希望同学生们积极投入到即将展开的实习中去,满怀信心,全力以赴,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夏亮在主持会议时对实习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对待,珍惜实习机会;二是要虚心请教,确保实习成效;三是遵规守纪,树立良好形象。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举办2020级分岗位教学成果暨优秀学生作品展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