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教师党支部举行“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4739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2-06-23

  为加强党员日常教育,6月23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在池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汪芳琳、张海龙、张永兰、胡孔牛、周旺以及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1.jpg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庄严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同志们有序地观看了凌霄等革命先烈事迹介绍,缅怀革命先烈,向无数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部全体党员教师的党员意识,锤炼了党性。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实践中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前一记录:弘扬历史主动精神 增强党性修养——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举办2020级分岗位教学成果暨优秀学生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