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点击次数:4719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2-08-15

  8月15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8次学习会召开,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汪芳琳、张海龙、张永兰、胡孔牛、周旺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

  会议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

中心组学习.jpg

  会议还研究了基础教学部2022年度院内先进教师表彰人选推荐、新学期外聘教师资质审查与聘用、第十五届省运会田径比赛赛前集训与备赛、东校区教室与学生宿舍布局调整等重点工作事项。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