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点击次数:4681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9-01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30日上午,生物与健康系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演练采取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包括发现可疑病例、上报、校内转运、隔离宿舍的封锁与管控、学校临时医疗处置、现场消杀、后勤保障、隔离人员心理辅导等过程。演练全程紧张有序,演练人员分工明确、行动快捷,顺利有序地完成疫情防控演练任务。

7.jpg

3.jpg

5.jpg

4.jpg

此次演练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系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流程、强化责任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强化了师生日常防控意识,全面提高了师生应急反应和组织协调能力,确保了学生返校后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能力,切实保障了学院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