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635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9-01

8月30日,生物与健康系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董俊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系主任朱胜英首先传达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 学习会内容和精神,其次从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项目申报、人才引进、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董俊强调,新学期要突出工作重点,抓融合,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入推进科研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提升服务理念。要求全体教职工尽快调整至最佳状态进入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实际行动推进系部全面发展。

2.jpg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召开师德师风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