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868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9-01

为进一步落实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生物与健康系于8月30日在系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董俊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董俊领学了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为基础,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及时排查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各种隐患。

董俊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要抓住关键环节,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要高度重视传播手段的建设与创新,在师生交流过程中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发挥新媒体作用,对学生进行正确引导。

1.jpg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新学期2021级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召开师德师风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