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新学期2021级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点击次数:4717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2-09-04

  根据学院新学期开学报到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结合东校区工作实际,9月3日至4日,基础教学部符合返校条件的2021级400余名学生顺利返回东校区办理新学期返校报到手续。

开学1.jpg

  为确保东校区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我部于学生返校前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细致研判、严密部署,以班级为单位逐一排查学生身体健康信息、行程轨迹以及居住地疫情防控动态等。学生返校报到期间,部党政班子成员汪芳琳、张永兰、胡孔牛、周旺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坚守岗位,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和职责分工全力为学生返校报到提供优质服务。

开学4.jpg

  全体2021级学生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统一调度指挥,根据青少年志愿者的温馨提示,依次完成个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康码、7天内大数据行程码核验以及体温检测等规定流程后有序进入校园,展现了我部青少年学生遵规守纪、文明向上的良好风貌。

开学2.jpg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