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点击次数:4710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9-06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规范建筑与园林系教职员工从教行为,9月2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召开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662426622666895.jpg

周保平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工作学习全过程,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坚持立德树人。

会议要求,教师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要明确师德底线。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是学生的学习引路人,生活的指导者,人生的方向标。要成为好老师必须有理想信念,有责任担当,有道德情怀,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教风、促学风,加快系部各项事业更好的发展。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新学期2021级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