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点击次数:4771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9-13

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弘扬廉洁之风,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9月9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663054105490826.png

会上,周保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传达了学院《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廉洁从教的通知》(池职院纪[2022]4号文)精神,通报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周保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廉洁自律意识,脚踏实地将作风建设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案为镜、以案为戒,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凝心聚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系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2022年度第9次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