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2022年度第9次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
点击次数:4847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2-09-16

9月16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召开基础教学部2022年度第9次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部党总支班子成员张海龙、张永兰、胡孔牛、周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教职工政治学习第9次.jpg

政治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会议传达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以及《科技部等二十二部门关于印发〈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的通知》(国科发监〔2022〕221号);学习了2022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材料。

会议通报了我部近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深入分析当前我部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工作目标。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我部2022年迎新生暨入学教育、线上线下教学质量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全院大型体育活动初步安排等重点工作。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在省级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