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在省级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点击次数:4875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2-09-18

近日,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落下帷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参赛队在本次省赛中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胜奖7项的可喜成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备赛期间,该系参赛师生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始终将“为校争光、为系添彩”作为自己的使命,常常备赛至深夜却从无怨言。对待参赛作品,相关师生更是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不断地深化完善、不断地突破自我,从而不负系部重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图片4.png

(省赛一等奖作品《汉韵之美、甲骨之姿》设计图之一)

图片5.png

(参赛学生正在研究角色的动画制作)

通过此次大赛,参赛学生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增强了专业能力、培养了匠心精神,指导教师也进一步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明确了专业教学改革思路,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前一记录:经济与管理系教师参加第四届“长三角江南文化论坛”暨第十届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讨会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2022年度第9次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