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开展“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4781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2-10-21

为提高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意识和文明出行的自觉性,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于1019日、20日在翠柏路、百牙路开展“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早晚高峰期站岗执勤,引导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图片1.png

党员志愿者们站在路口的不同位置指引行人和非机动车按照交通规则通行,对行人、电动车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予以礼貌劝导,教育提醒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用行动告诉市民们文明交通的重要性。

图片2.png

通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此项活动,充分发挥文明交通引导的积极作用,从而进一步弘扬了为民服务的精神,提高了市民文明出行意识,为池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组织2022级新生赴校史馆开展校史教育
后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在2022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