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组织2022级新生赴校史馆开展校史教育
点击次数:4859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2-10-23

  为让学生深入了解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增强爱校荣校意识,根据基础教学部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总体安排,10月21日,基础教学部综合科组织2022级新生赴学院校史馆集中开展校史教育。

校史馆1.jpg

  进入校史馆,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学院100余年的发展历程。同学们通过一幅幅精美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感受到了学院厚重的历史积淀、独特的人文魅力和丰硕的办学成果。

  通过集中开展校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更深层次领略到学院“明德强能、创新立业”的校训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珍惜美好的校园生活,不断向前辈们和优秀校友学习,奋发有为,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时代重托。

校史馆2.jpg



前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开展“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