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举办形势与政策教育专题讲座专题讲座
点击次数:4773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2-10-25

为深入而广泛地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引导同学们提高对党的认识,10月24日晚,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该系大二年级学生作了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的讲座。讲座由系副主任高文俊主持,相关辅导员也到场聆听。

图片1.png

讲座中,唐建军运用鲜活案例、精美图片、动态视频,从“党要管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从严治党,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个方面,生动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及显著成效。他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大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强化了同学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图片2.png

该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的开展,党总支书记带头举办专题讲座是其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头脑的具体体现,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新格局。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举行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