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举行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811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2-10-26

  10月24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召开基础教学部2022年度第10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暨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部党总支班子成员张海龙、张永兰、胡孔牛、周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宣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三个务必”,永葆“赶考”的清醒,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充分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多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系统谋划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础教学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推动基础教学部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工作形势,并结合基础教学部工作实际,就下一步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进行了部署安排。

教师.jpg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举办形势与政策教育专题讲座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