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分享交流创进步 同心聚力促成长——机电与汽车系召开暑期培训暨教学能力大赛汇报会
点击次数:4860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22-11-04

112日,机电与汽车系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培训暨教学能力大赛汇报会。丁然、汪甜、王旭升、方令权四位教师通过图文并茂的ppt,深入浅出地汇报了外出学习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张路红老师从教学能力大赛参赛选题、团队组建、教学设计、视频录制、现场答辩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全体教职工认真倾听、积极互动,思想的碰撞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只有不断学习与反思,才能提高自己。

IMG_9082_副本.jpg

机电与汽车系一直以来都将教师素质提升作为立教之本,不断加大教师外出学习力度,全力做好教学能力大赛保障工作。今年暑期,该系先后派出4位教师远涉千里赴柳州参加“SGAVE项目”师资培训,3位教师赴合肥参加“国培项目”师资培训,18位教师深入企业挂职锻炼,教师的教学能力、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得到了有效培养和长足提升;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教学团队克服困难、勇于担当、认真研究、精心备赛,历经过校赛选拔、预赛入围和线上决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荣获省级二等奖。

通过此次分享会,全系教师们将不断深入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在教学创新的道路上扎实奋进,争取再创佳绩。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成功举办迎新生联谊晚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联合本科班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