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成功举办迎新生联谊晚会
点击次数:4745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2-11-04

为活跃2022级新生课余生活,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10月29日晚,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基础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迎新生联谊晚会。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学工副主任高文俊、院团委副书记徐文文以及专职辅导员出席晚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的如同梦幻一般,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热烈的气氛中,欢呼鼓掌。各种节目精彩纷呈,更有系领导唐建军即席演唱《父老乡亲》,并送上对全体新同学及其家长的祝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图片3.png

图片4.png

梦想洋溢,奏响青春的美妙乐章;青春飞扬,演绎完美的幸福起航;师生同台,书写成航的万里晴朗;豪情满怀,歌颂祖国的繁荣富强。青春的舞步,迈出年轻的幅度;悠扬的歌声,传递真心的祝福。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该系新生将在池职院扬帆起航,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召开学生干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后一记录:分享交流创进步 同心聚力促成长——机电与汽车系召开暑期培训暨教学能力大赛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