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召开学生干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点击次数:4889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2-11-04

11月2日下午,生物与健康系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系党总支书记董俊主持会议并做宣讲,系学工科长徐洪武、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系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书、班长、学习委员、宣传委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董俊向全体学生干部传达了为什么要学习二十大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擘画蓝图、指明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学生干部要带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迅速在各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董俊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董俊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在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上,多花功夫,既要自己学透悟透,也要带领其他同学共同学习;二是将二十大报告学习与日常的学生工作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注入强大动力。

最后董俊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不离人民、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认知前景,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修炼品德,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成功举办迎新生联谊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