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举行青马学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点击次数:4748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2-11-11

11月11日,生物与健康系举行了2022年“青马工程”学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系学工科科长徐洪武主持,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2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研讨。

会上,徐洪武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重点,结合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系部专业特色,就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以及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述。与会学员们热烈交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感悟,他们表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青马工程”学员、系团总支副书记程璇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领导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祖国做贡献,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青马工程”学员、系学生会主席张强表示,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是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对于我们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理论创新引领实践创新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院“青马工程”学员、21级护理3班班长徐慧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向先辈学习艰苦奋斗的干事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摆正自己位置,坚守初心,自信自强,勇于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QQ图片20221111145751.jpg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召开团员学生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