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召开团员学生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次数:4814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2-11-10

  11月9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在东校区召开团员学生大会,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教授出席会议并带领全体团员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我部全体团员学生及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副主任张永兰教授主持。

  会上,汪芳琳教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重点,紧密联系基础教学部团员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深入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其精神实质。

学习3.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战略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践行“三个务必”,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三全育人”落地落实落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学习1.jpg

  会议强调,基础教学部全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团学干部要按照部党总支的统一工作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团员学生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奋斗、肯吃苦的新时代好少年、好青年。

学习2.jpg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举行青马学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