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组队参加第九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
点击次数:5299             上传部门:建筑与园林系             发布日期:2023-01-04

日前,第九届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系列活动相继落下帷幕,建筑与园林系组建队伍代表池州市参加了在黄山赛区举办的“园艺”、“茶艺”和芜湖赛区举办的“砌筑”等三个赛项。大赛期间,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深入比赛现场指导参赛工作,看望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

1672817169927473.jpg 

本次选拔赛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总工会联合主办。院领导高度重视参赛工作,全面统筹后勤保障、赛务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系部精心组织,成立赛项教练团队,从报名开始广泛动员、积极谋划,开展多种形式的训练、观摩、对抗赛。参赛选手和教练团队克服了诸多困难,在赛场上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最终王保龙、张余洪同学在“砌筑”赛项中分获第三名、第五名;张增强、钱宇航与桂琪榛、徐子豪两个团队在“园艺”赛项中分获第四名、第五名;吴琦在“花艺”赛项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1672817183844463.jpg 

系部将以参加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总结大赛经验,继续打造“课程、服务、科研、比赛”相融的教学体系,构建“岗课训赛”教学新模式,凸显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实现“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教育目标。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选手在省级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取得优异成绩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在第九届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