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在第九届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点击次数:5231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01-03

12月22-26日,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九届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院生物与健康系参赛选手张海滢,凭借扎实的技术,喜获健康照护(国赛)选拔赛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总工会主办,皖西卫生职业学院承办,是2022年安徽省省级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大赛对标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将晋升相应职业技能等级。

  自大赛启动以来,系部高度重视,通过提前谋划、精心筹备,经学院选拔,指导教师制定科学的训练方案,对参赛选手和参赛项目进行专业的辅导和打磨。我系选手不畏困难,最终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展示了我院护理专业群人才培养水平。今后,生物与健康系将组织更多学生参加各类赛事,在竞赛过程中不断学习新技术、新能力,适应新要求。


六安.jpg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组队参加第九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
后一记录:坚守岗位防疫情 校园平稳满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