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举行2023年度第一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点击次数:5182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3-01-05

  1月4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召开基础教学部2023年度第一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部党总支班子成员张海龙、张永兰、胡孔牛、周旺及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教职工.jpg

  教职工政治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3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及教育部印发的《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学院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政治学习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开展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互评工作。

  会议还就期末线上考查实施与成绩录入、下学期课程教学任务落实、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寒假期间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专题会议研究园林技术专业群“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选手在省级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