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专题会议研究园林技术专业群“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
点击次数:5250             上传部门:建筑与园林系             发布日期:2023-01-17

元月16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园林技术专业群“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工作,院教务处处长戴启培教授到会指导,系党政班子成员和园林技术专业群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双高计划”学校和专业群申报文件,传达了学院有关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系部和园林技术专业群实际情况,对园林技术专业群申报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安排。

会议要求,园林技术专业群作为我院承载建设“双高校”两个高水平专业群之一,要不负众望和期待,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拼搏,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利用春节假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坚决且高质量的完成学院部署的申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双高校”建设事关学院未来发展,是学院发展过程中阶段性的重点工作,要求全系教职工尤其是在园林技术专业群申报高水平专业群中承担工作任务和责任的同志,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吃透相关文件要求,把握其精神实质;认真总结、深挖近6年来园林技术专业群在教育教学改革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把握好职业教育发展新思想、新理念、新动向,歇尽全力、凝心聚力向学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1673944174552926.jpg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第一党支部通过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举行2023年度第一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