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选手在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点击次数:5269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02-08

12月28-29日,2022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在安徽中医药高专如期举行。我院生物与健康系参赛选手张海滢(指导老师:曾叶纯)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大赛对接全国技能大赛标准,考核“医院”、“长期照护中心”、“日间照护”、“家庭”四个场景内的健康与社会照护技能。重点考核选手的文字表达能力、实践操作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和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

自大赛启动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各部门的支持下,参赛师生全力以赴,不畏困难,最终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展示了我院护理专业群人才培养水平。今后,生物与健康系将紧跟社会需求,找准专业定位,明确培养方向,注重培养学生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高尊老爱老意识,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医养结合型养老服务专业技能人才。

 

芜湖.jpg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后一记录:安徽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