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点击次数:5190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02-09

2月8日上午,生物与健康系在尚能楼5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董俊主持。 

董俊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全系教师要投身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事业中,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求真务实,坚守一身正气,秉承“明德强能 创新立业”之校训,以全国优秀教师为榜样,在教育教学中顽强拼搏,勇当先锋,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认真履职尽责,练就过硬教学本领,为我院的双高建设奉献力量。

IMG_7532.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科学谋划、认真备课。要积极参与教学能力大赛和课程思政大赛,为学院“双高”建设及职教本科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要加强学生心理疏导,重点关注有基础性疾病的学生,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在开学之际做好信息填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致力“三教”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提高社会服务能力;要擦亮“同心同向、立德树人”的党建品牌和党建“三延伸”活动,各支部党建思政工作与“双高”建设深度融合,为思政教学工作保驾护航;要提前做好新学期谋划,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务实干事,在奋斗中担当起民族复兴之大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会上就日常教学管理、学生就业、教育教学任务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举办“预防春季传染病”主题活动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选手在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