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举办“践行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主题活动
点击次数:5220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03-06

为迎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3月5日下午,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在附属楼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主题党课活动,并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董俊主持,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声中拉开序幕,董俊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雷锋活动六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启示,最后从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雷锋精神的诠释。

为营造浓郁的学习雷锋精神的氛围,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各班级将陆续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美化校园文明创建、黑板报评选等活动。同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同学要在学思践悟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前一记录:旅游系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后一记录:教育系举办“共创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板报风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