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教育系举办“共创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板报风采展
点击次数:5205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3-03-03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教育系于2月第四周在各班级中开展“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共创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板报风采展活动。

  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黑板报紧扣活动主题,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布局美观。一幅幅板报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元素,饱含着同学们对池州市城创工作的高度关注。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系各班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校园中营造了浓郁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设计与绘制黑板报,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热情,还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文明创建的成果深深地融入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举办“践行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主题活动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举办“预防春季传染病”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