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举行“共建绿色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5236             上传部门:建筑与园林系             发布日期:2023-03-16

三月的春风吹绿大地,三月的阳光洒遍校园。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共建绿色校园”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加

在植树过程中,专业教师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普及我国植树节的由来,就水杉、二乔玉兰等植物的习性、栽植与养护方法、造景手法等进行了现场讲解。本次活动共栽植了50余棵水杉和10余棵二乔玉兰树苗。

结束后,大家看着亲手栽植的小树苗倍感欣慰,想着再过三、五年,它们都将长大成一片小树林,一方小花景。


1678951330340559.jpg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省级科研项目开题会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