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省级科研项目开题会
点击次数:5358             上传部门:建筑与园林系             发布日期:2023-03-16

为扎实有效推进省级科研课题研究,提升教师的教科研能力,3月15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立项的省级科研项目开题会。

开题会邀请了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教授,池州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纪凯婷,我院教育系副主任方金生教授以及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张雁副教授等专家莅临指导。课题负责人与课题组成员、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系教务科长徐洪武等参加,开题会由系副主任汪诗德副教授主持。

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项目立项背景,并宣读了立项通知书。随后,哲学社会科学项目《池州市乡村振兴技能人才现状调查分析与对策研究》负责人刘玮芳和自然科学类项目《岩溶强发育地质条件下溶洞对高层建筑地基稳定性影响研究》负责人花昌涛,分别进行了开题汇报。

与会专家对两个项目的开题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课题的核心概念界定、研究内容、技术路线以及预期研究成果等进行了专业点评并提出了优化建议。

最后,周保平在总结时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系部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将会给予最大程度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课题组成员认真听取专家们的指导意见,扎实开展后续研究,圆满结题,达到预期目标,并用在科研过程中获得的经验和科研成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1678951645614689.jpg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举行“共建绿色校园”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