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开展2023年困难学生“百千万”走访活动
点击次数:5456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04-27

根据安徽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统一部署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困难学生“百千万”走访活动的通知》精神,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4月17日至27日组织开展困难学生“百千万”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活动由该系党总支书记董俊率队,学工副主任曾叶纯、行政教学科长汪辉进和贫困班级辅导员等组成走访领导小组,先后赴宿州市砀山县、贵池区涓桥镇等地,总行程达900余公里,实地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学生家庭,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慰问用品。

走访过程中,领导小组每到一户都详细与困难学生家庭交流和沟通,询问学生的家庭生活、经济状况、家庭致贫原因、目前收入来源、当地政府帮扶等情况,并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了国家、学院为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所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如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等。董俊勉励困难学生要克服暂时困难,对未来充满信心,把苦难作为人生励志奋斗的宝贵财富,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诚信品质,自立自强,早日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受访的学生及家长对学院的关爱和老师们的付出充满感激,表示决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以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

图1.png


前一记录:旅游系召开“五一”节前工作部署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深爱池州,诚创未来——机电与汽车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开展企业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