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召开“五一”节前工作部署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5263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3-04-28

4月28日,旅游系召开“五一”节前工作部署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主持,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和要求。会议强调,辅导员和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安全的严峻性,把学生安全稳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准确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挫折教育。做好学生离校台账登记,关心学生假期安全。把安全工作抓严、抓细、抓实、抓好,切不可有丝毫的疏忽和懈怠。通过主题班会、黑板报、班级微信群等形式多渠道开展安全教育,帮助学生掌握防交通事故、防盗防骗、防溺水,防人身伤害、防疫情等安全知识,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教职工要带头遵纪守法,遵守公序良俗,过一个安全、廉洁的假日。同时要增强大局意识,服从学院统一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分类招生监考任务。

安全稳定_看图王.jpg

会议还就我系调查研究主题清单进行了逐条讨论,对我系下一步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前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在2023年全院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佳绩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开展2023年困难学生“百千万”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