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机电与汽车系主编教材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高职)
点击次数:5488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23-05-10

根据教育部网站《关于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的公示》,机电与汽车系主编的《电工电子技术》教材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image.png

image.png

“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部署,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材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经组织出版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立项、出版单位编写(修订)和全国职业教育教材审定委员会审定等过程评选而出。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获批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与知名工匠培养基地项目
后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在2023年全院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