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召开2021级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5853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05-12

根据生物与健康系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扎实做好2021级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对所学知识和实践技能灵活运用。5月11日下午,2021级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附属楼大讲堂一楼召开。系党总支书记董俊、系主任朱胜英、教学科科长汪辉进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和21级护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系副主任曾叶纯主持。

动员大会.jpg 

会上,程华玲老师对实习的八家医院到岗实习时间及带队老师安排作了说明。讲解实习过程中衣、帽、鞋、笔、本子、挂表等着装要求和注意事项。学生代表张强同学对即将实习的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会严格遵守岗位实习管理规定,按照实习要求,高标准、高质量保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曾叶纯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护理专业形象,扎实学好本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朱胜英对维护学院声誉,做合格大学生,实习中的安全问题进行部署和说明,对实习工作实施方案做了细致的解读和强调。

董俊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实习学生要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医院纪律,听从指导老师安排;要树立安全意识,每天做好公租房或实习公寓的水电、燃气安全检查,以及个人人身安全防范工作;要树立学习意识,虚心向身边每一位医生学习,向代教老师虚心请教护理专业技能知识,提升综合专业技能及素养,为今后的护理考证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前一记录:展礼仪风采,秀天使之姿—生物与健康系举办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活动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获批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与知名工匠培养基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