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成功承办2023年院级职业技能大赛4个赛项
点击次数:5885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3-05-16

为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引领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的提升作用,达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标,5月13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承办了我院2023年“尚能杯”院级职业技能大赛中“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网络系统管理”“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开发”“短视频创作与运营”4个电子信息类赛项。   

该系根据学院统一工作部署,对标国赛和省赛标准,就承办的赛项周密安排、精心筹划,专业教师队伍全程参与了赛项研讨、方案拟定、赛前命题、现场裁判等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余常庚在系相关领导陪同下,亲临各赛项赛场巡视,对赛项组织工作及师生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该系对院级职业技能大赛4个电子信息类赛项的有效组织实施,推动了全体学生自觉加强技能训练,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也促进了各专业教学改革,将有助于电子信息大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有助于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成功举办2023年“尚能杯”院级职业技能大赛
后一记录:展礼仪风采,秀天使之姿—生物与健康系举办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