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成功举办2023年“尚能杯”院级职业技能大赛
点击次数:6158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05-17

5月8日至5月14日,生物与健康系成功举办2023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能杯”职业技能大赛。此次大赛共有动物疫病检疫检验、宠物护理与美容、护理技能、老年护理与保健4个赛项。来自动物医学、动物防疫与检疫、宠物养护与驯导、护理4个不同专业,共计93名学生分别在各个赛项进行同场竞技、尽展风采。


4.jpg

1.jpg

该系根据学院统一工作部署,对接国赛和省赛标准,进行周密安排、精心策划,全体专业教师全程参与赛项研讨、方案拟定、命题、裁判等工作。系部党总支书记董俊、系主任朱胜英、系教学科长汪辉进亲临赛场进行了巡视。董俊对赛项组织工作及师生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以大赛为抓手,练就扎实本领。

3.jpg

2.jpg

通过本次大赛,积极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的“树旗、导航、定标、催化”作用,推进大赛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在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上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带动学院动物医学、动物防疫与检疫、宠物养护与驯导、护理等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赛训融合”人才培养创新改革,对接学院双高建设,培育可持续发展、满足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岗位能手。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开展“1+X”建筑信息模型(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成功承办2023年院级职业技能大赛4个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