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谋未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走访多家市内企业
点击次数:5944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3-0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实施方案的精神,5月30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带领系学工副主任、教务科长、专业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在池州经开区党群工作局有关同志的陪同下,专程考察安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百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高芯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安徽钜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宝诺气体设备有限公司5家市内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与企业就校级产业学院建设事宜进行商讨。

在赴安芯电子考察的过程中,唐建军向企业介绍了该系整体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毕业生就业形势,随后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及就业、产业学院共建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还邀请企业来校参加专场招聘会和就业创业宣讲。

1.jpg

在百强科技等4家企业,到访人员参观考察了员工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企业招聘的人才类型、人才需求和素质要求,并就学生实习及就业岗位、晋升空间、福利待遇、生活条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酌情达成了学生实习及就业合作意向。

2.png

3.png

4.png

5.png


本次赴多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学生实习、留池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还为系部校级产业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提供了基本依据。下一步,该系将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联系,持续深化校企合作,通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输送,更好地服务于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前一记录:我院开展“2023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实践活动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举办“1+X”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认证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