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举办“1+X”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认证考核
点击次数:6005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3-05-30

5月27日,2023年“1+X”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中级)在我院图书馆五楼Web实训室顺利进行,来自电子信息与传媒系21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核。考试期间,学院教务处处长戴启培深入考核现场进行检查指导,该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教学副主任汪来法陪同指导。

图片1.png

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1+X”证书考核分为理论和实操两大部分,重点考察考生的集成电路封装、集成电路测试以及集成芯片项目具体实施等职业知识和技能,方式均为线上上机考试。考试时长1.5小时,全程实时监控,严格执行考试标准及考务流程,考场秩序井然。

图片2.png

近年来,该系大力加强内涵建设,紧紧围绕学院“双高”建设中心工作,高度重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进一步深化了“三教”改革,促进了“岗课赛证”融通以及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

前一记录: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谋未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走访多家市内企业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圆满完成2023上半年度职业技能鉴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