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机电与汽车系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升本学生前往池州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点击次数:29169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23-06-02

为加强两校联合办学交流,促进联合培养专升本学生对母校的了解,增强对母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6月1日,在教务处副处长王旭红的带领下,机电与汽车系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升本学生前往池州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该系副主任吴志光、教务科长章毅、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宏胜、辅导员张扬全程参加了交流学习。

1.jpg

交流会上,吴志光代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系对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此次活动的池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同学们要以“回娘家”的视角看待此次参观交流。池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佐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加强与本部同学的交流,在有限的本科学习里做好职业规划和发展,提振信心,做奋发有为的青年一代。

2.jpg

在池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桂传友的陪同下,我系专升本联合培养师生依次参观了图书馆、家风馆、艺术馆、实验实训室,观看池州学院宣传片并在筷子工作坊接受了劳动教育(制作筷子)。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与志愿者交流,加深了对母校的了解和感情;沉浸式体验了母校的教育环境和学习氛围,留下了欢声笑语,带走了珍贵的记忆。

下载.png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企业导师进课堂实训教学活动
后一记录:我院开展“2023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实践活动